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国机器人大赛 > 赛事历程

2012 中国机器人大赛暨 ROBOCUP 公开赛(南京赛场)总结

项目简介
  2012-11-26 2012 年 11 月 16 日-18 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自动化专业委员会、RoboCup 中国委员会和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主办,上海未来伙伴机器人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2 中国机器人大赛暨 RoboCup 公开赛(南京赛场)》在江苏南京成功举行。
  
  共有 65 所学校、313 支队伍和 910 多人参加了本次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与“未来伙伴杯”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同期举行,两个赛事的参赛学校和参赛队员做了一次很好的交流和沟通。
  
  比赛分三天运行,16 号报到和调试、17 号上午开幕式并安排全天比赛,18 号上午比赛,18 号下午15 点闭幕式。
  
  本次大赛共设 3 个大项比赛项目:
  
  1、水中机器人比赛;
  
  2、类人机器人足球比赛;
  
  3、机器人创新比赛;
  
  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谢广明教授、常务委员清华大学刘莉教授、办公室主任清华大学钱宗华教授及承办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并向本次比赛的优胜者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本次比赛中选手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技术水平。在预定的时间内顺利地完成了比赛任务,取得了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
时间:2012-11-20
来源: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

查看更多赛事See more events

点击收藏我们

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

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

大赛简介 通知公告 赛事历程 报名须知

联系我们

中关村东路95号,自动化大厦509室,海淀,100190

电话:13718801721

E-mail: drct@caa.org.cn

Copyright @ 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与培训部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京ICP备18005680号-2   维护
 备注:本网站为“中国机器人大赛”及“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官方网站,其他网站因为备案要求不再使用